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马逊发货出错 歌迷意外收到李尔-韦恩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5:28

  尽管Lil Wayne(李尔·韦恩)的绝大多数歌迷都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能买到他这张多次延期发行的《Rebirth》,有500名预定了它的幸运歌迷却因为亚马逊网站的发货错误意外收到了这张专辑。

  据亚马逊的一位顾客透露,尽管官方公布的消息是《Rebirth》的发行日期从今年12月21日改到了明年2月1日,然而本周一,预定了这张专辑的顾客却在自己的邮箱里发现了这张专辑。

  《Rebirth》的发行日期已经更改了6次,最初定于今年4月7日,后又推迟到5月19日,之后是8月18日,而当8月份到来的时候,专辑的发行又被推迟到了12月15日。据称,最近的这次推迟源于Lil Wayne的Cash Money以及Universal两家唱片公司认为单曲“On Fire”做的还不够好。知情人士称,12月10日最新的推迟消息公布时,已经有差不多100万张专辑生产出来,而这当中的三分之一已经交货。尽管亚马逊方面收到了要求返还Lil Wayne专辑的通知,但那时已经有500张专辑发往了预定专辑的顾客手中。

  知情人士还透露,明年发行的版本中,这张专辑有可能会增加几首歌,如果是这样,那这500位幸运歌迷就拥有了珍藏版本。

  尽管专辑发行时间一拖再拖,零售商们对这张专辑仍然充满了期待,Lil Wayne的上一张专辑《Tha Carter III》曾在1周内就卖出100万张,这个数字在当时的唱片销售不景气的当下被认为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