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透露结婚计划 称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4:48



  事隔近三年没发片的歌手阿杜,在推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后以全新型男形象与大家见面,近日前往马来西亚做宣传,在记者会上一双金色皮鞋相当亮眼。虽说是专辑记者会,但焦点全都放在他跟曾经交往七年、分手八年的前女友复合的新闻上,就连唱片公司老板庄蔚义也送上一个“囍”字祝贺他,还向他催婚:希望阿杜这个忙着工作的牛能有安定的生活了。而阿杜也大方透露,其实我也有在规划这方面,看缘分吧。

  媒体追问是不是要多赚两年为结婚作准备,阿杜笑说:“也不是啦,其实现在已可以结婚,但毕竟结婚是大事,要先相处多两年时间吧。”此话一出,阿杜被取笑跟女友还相处得不够久吗?招架不住的阿杜腼腆的表示:“到时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啦!”他也坦言现在跟女友已经过了热恋期,两人的感情比以前稳定了很多,至于结婚生子的事就顺其自然。为了避免媒体继续追问,阿杜还自己转话题:“其实聊这张专辑也不错啊。”

  早前阿杜自爆患有恐慌症,他说这个病状其实在2003年时已经有了,第二张专辑《坚持到底》同名主打歌也是作词人林怡凤特别为他而写的,“那时候从建筑业转行来当歌手,然后又走红了,环境的转变很大,很不适应,那段时间很容易抑郁,变得不爱说话。”后来的两三年间,他发现自己的状态不对劲,因此很多活动和演唱会都取消了,他还一度以为自己撞邪了,跑到庙宇去拜拜,“但是我不好意思跟大家讲,因为怕大家会笑我。”说完他也笑了。

  内向的他坦承隔了两、三年没发片,心情有点紧张,在这段时间当中,没发片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除了因为公司人事上的调动之外,阿杜也在自己的心理状态上做了适当的调整。新专辑走型男路线,却被说专辑封面照里的眼袋很明显,阿杜开玩笑直说:“这都要怪修照片的人啦!”接着他解释那时候要赶着拍音乐录影带,所以都没睡好。

  新专辑主打歌《听见牛在哭》结合了民谣与流行乐元素,当中也加入了台语歌词,阿杜表示是个很新的尝试。这首歌要传达的讯息就是城市人的生活压力大,每天都像牛一样埋头苦干,忘记了生活上的一些细节,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生活。他也透露这张专辑只是暖场,希望发下一张专辑后,能够办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