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演唱会倒计时 上千粉丝挤爆深圳接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6:17



  27日,陈楚生抵达深圳,为即将于5月29日举行的“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进行最后准备。陈楚生抵达深圳机场后,因众多歌迷前往接机,机场到达通道一时间陷入混乱。

  据了解,从昨日上午开始,机场到达大厅的通道就已陆续涌入大批前来接机的“花生”,手中拿着各类陈楚生的海报及灯牌,激动地等待着偶像的出现。傍晚时分,陈楚生及随行的工作人员一踏入大厅,所有等候已久的粉丝立即高声尖叫呼喊偶像的名字。

  看到粉丝如此热情,陈楚生表示十分感动,并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增添了信心。因接机歌迷人数众多导致现场混乱不堪,陈楚生最终只能匆匆离去,以确保现场的秩序以及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