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幸运粉丝同陈楚生共赴三亚 圈中好友同唱音乐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0:05

  日前,华谊音乐旗下强档艺人陈楚生一直忙碌于个人首张大碟《冬去春来》的全国落地宣传工作。携专辑每到一地,都会得到当地媒体的高度好评。近日,从华谊音乐获悉,陈楚生将于2月初回到自己的家乡海南三亚,参加首届三亚沙滩音乐节的演出。

  本届三亚沙滩音乐节,由三亚市政府主办,由于陈楚生作为土生土长的海南人,也恰逢陈楚生首张个人大碟《冬去春来》的宣传期,故三亚市政府决定将首届沙滩音乐节将陈楚生作为领衔艺人。与此同时,陈楚生还邀请了圈中的数位好友共同参加本届音乐节,包括老狼、牛奶@咖啡、新裤子等在内的几组艺人均在陈楚生邀约范围内。陈楚生也表示,本届沙滩音乐节的演出,也是作为回馈给家乡人民和歌迷长期以来支持的最好礼物。

  从华谊音乐方面了解到,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新专辑宣传期内,陈楚生的歌迷将有机会与其同飞三亚唱响陈楚生个人音乐季,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网络,由花生全国推选五位“最令人感动的花生”,参与到陈楚生三亚音乐季的活动现场,花生不仅能够得到三亚往返机票及住宿安排,还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记者随即问询陈楚生生经纪人周小姐此事,周小姐表示,“此事已经在前期准备中,主要是陈楚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此外,我们还会有各种不同的活动陆续展开,我们希望让歌迷不仅仅是听歌,更多是一种与艺人间真实的交流感。”

  据悉,陈楚生日前正在忙碌于数台电视春节晚会的录制,陈楚生将在电影频道春晚录制结束后直飞三亚,为最后的沙滩音乐节做最后的准备。

  幸运歌迷名单(均为网名):

  01:小猫(南京)

  02:菜哥(北京)

  03:蝎子(南宁)

  04:李姐(长沙)

  05:鱼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