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深圳演唱会开唱在即 翻唱经典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5:07

  5月29日,2010 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即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去年年底陈楚生在签约华谊兄弟后,成功举行了北京首场大型个唱,公司高层也是十分看好他未来的发展。此次深圳演唱会,对陈楚生来说意义重大,当晚他将带领歌迷及好友重温有型音乐梦的开始。

  演唱会将唱经典成名曲 向偶像致敬翻唱经典之作

  对于此次演唱会,陈楚生也决意将“简单”、“纯粹”进行到底,这次的演唱会上并不会有太多的声光效果作为噱头,更不会有妖娆的舞群。除了喝几口水,甚至连服装都不会换。但这种与众不同的演唱会,吸引了出深圳外的众多歌迷疯狂,其热度并不亚于同期举行的其他演唱会。

  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舞台视觉效果,但陈楚生透露,当晚除了会献上《有没有能告诉我》、《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姑娘》等名代表作外,还将以全新的编曲和演绎方式翻唱《夜夜夜夜》、《再回首》、《十年》等经典歌曲。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献上重磅催泪视频感谢歌迷

  对于2010 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陈楚生也可谓是用尽全力做准备。而从主办方了解到,陈楚生为此次演唱会精心准备了一段视频,而记者想对视频内容进行进一步了解时,导演则买起了关子,只透露这段视频肯定会成为陈楚生2010深圳演唱会上的一颗重磅催泪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