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张靓颖被曝争唱电影《80后》主题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8日16:44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80后导演李芳芳的电影《80后》“惹祸”不少,先是有张靓颖与王小帅关于80后是否靠谱引发争辩,昨日又冒出陈楚生与张靓颖“争夺”主题曲。

  早前电影《80后》在北京举行活动时,曾邀请了在电影中演唱《天长地久》一曲的陈楚生到场,当时媒体获得的息是,该曲是电影的主题曲。但近日又有消息称张靓颖演唱的

  《这么近那么远》才是主题曲。而据此前观看过影片的记者称,《这么近那么远》只是在电影中一段数十秒的插曲,片尾陈楚生演唱的《天长地久》倒是播了两分多钟。昨日记者就此询问电影方面的宣传负责时,对方未正面回答。而陈楚生则大方回应:“我唱《天长地久》这首歌,目的很简单,一是作曲谷村新司先生是日本国宝级的大师,二是这首歌张国荣版本也是一首经典之作。是不是主题曲不重要,只要歌好听,能够感动人就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