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梦想学院十强将诞生 方大同踢馆赛约见学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7:01


  近日,由深圳卫视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经过十强赛的激烈角逐,十名梦想学员得以继续留在训练营并接受华纳大中华区总裁、巨星操盘手陈泽杉的指导。同时,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接受大牌巨星的面对面指导。

  华语实力唱将到场助阵 十强角逐战况激烈

  当晚,台湾著名歌手黄品源和实力女歌手江美琪现身录影棚,黄品源化身“毒舌”评委,犀利点评之余不忘搞笑;而江美琪则乐于参与“帮帮唱”环节,为学员们甘当配角。能否进入十强,直接关系着学员们能否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签约华纳,成为巨星接班人,所以比赛前一天晚上,学员们都彩排至深夜两点,生怕准备不足,无缘十强。比赛当天,面对三位评委老师,学员们更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慢歌还是节奏激烈的热烈舞曲,全都使尽了浑身解数,希望能够令评委老师们眼前一亮,以期能够打动音乐教父陈泽杉。

  梦想学员面临重新洗牌 蔡依林方大同将约见十强

  对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幸存的十强学员来说,考验还远远没有结束。十强诞生后,学员们将从团体作战转为个人作战,在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舞台上全方位的展示自己,包括唱功、个性、才艺、舞台表现力等五个方面。为了加速学员们的进步,主办方光线传媒加大了培训力度和密度,请来多位专业老师,为学员们开设形体、声乐舞蹈课,蔡依林、张惠妹的御用造型师也将专程从台湾赶来为学员量身定制造型。

  除此之外,《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还将邀请到包括蔡依林、方大同等一众超级巨星到场为学员助阵。除每周面见陈泽杉的严格考核外,学员们还将随时面临踢馆赛的威胁,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网络选手及地面海选选手,届时将齐聚北京,加入比赛,巨星接班人名单随时可能重新洗牌。

  究竟经过了大改造的学员们将呈现怎样的巨星潜质?接下来又会有哪些大牌明星造访音乐梦想学院呢?敬请期待每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