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天籁征服瑞士 返场多次堪称最棒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7:03



  据悉,昨日传奇女伶萨顶顶天地合世界巡回欧洲巡演进入瑞士,在苏黎世的头号演出场地kaufleuten给瑞士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Kaufleuten是苏黎世最有名的演出场地,这里曾经有过包括nelly furtado在内的世界一线的艺人表演。萨顶顶此次在此表演,也表示瑞士德主办方对萨顶顶如同国际顶级巨星般的重视,所有的演出规格都按照顶级标准安排。而素有传奇女伶之称的萨顶顶并没有让瑞士歌迷失望,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一向冷静的瑞士歌迷却在现场强烈要求萨顶顶进行了2次返场。有很多从瑞士其他城市的歌迷更是不辞辛劳开车远道而来,对于萨顶顶的表现,歌迷们纷纷都激动的表示,这是他们在这个场地超过5年来看到过的最棒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