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某某”扬眉吐气 谭维维承诺绝不“隐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24

  白色的修身中长西服、超短牛仔热裤搭紫色legging……昨日,潮味十足的谭维维回到成都,在签名会现场一亮相就引起全场尖叫不断。谈起出道一路来的风风雨雨,谭维维也禁不住泪洒现场。

  4岁小歌迷合唱《石头在歌唱》

  这张《谭某某》与高晓松、汪峰通力合作,无论在词曲还是唱法上都有了不小的突破,也充满个性。谭维维表示,《谭某某》开创出既摇滚又诗意的歌曲“慢摇滚诗歌”,有Trip-Hop的《21克》、民谣气质的《如果有来生》、俄罗斯风味的《往日时光》,也有摇滚的《谭某某》。《石头在歌唱》原本是汪峰的珍藏之作,最终被谭维维“软磨硬泡”骗到手的。媒体要求谭维维现场亮一下嗓子,一个4岁的小“维生素”竟然自告奋勇要和偶像合唱《石头在歌唱》。谭维维一把抱起小歌迷,小歌迷不仅将歌词背得一字不落,更唱得有模有样。

  泪洒现场直言绝不“隐婚”

  自从与圈内人张博大方恋爱后,谭维维一直非常甜蜜,她直言还没考虑结婚这件事:“结婚对我而言还比较遥远,不过我很珍惜和享受现在温馨的时光。”对于圈内最流行的“隐婚”,谭维维立即拿出“川妹子”的直爽本色:“我28岁了,不会再去强装清纯,该恋爱就恋爱,不过以我们四川人的性格,一旦结婚我一定会马上宣布,接受大家的祝福!”谈起这些年的起起伏伏,一向给人爽朗干练印象的谭维维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不过她立即用搞笑的方式解嘲:“哎呀,就是因为今天戴了美瞳,不是说越戴越闪亮吗?怎么把眼泪也戴出来了,哈哈。”

  维维激情LIVE引爆全场

  昨晚,谭维维又马不停蹄来到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体育馆举行“Fight!谭某某!”LIVE歌会。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摇滚女郎”的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开场曲《Fight》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谭维维充满爆发力的唱腔令现场震撼不已。随后,谭维维又演唱了《如果有来生》、《往日时光》、《21克》等新歌,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演唱《谭某某》时,谭维维干脆直接跪地高歌,与吉他手激情互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