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感动每一刻》夺三甲 阿杜林俊杰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6:23

  据悉,由新加坡当红歌手孙燕姿、阿杜、林俊杰、蔡健雅共同携手演绎的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即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等地区全球发行,它的包装和设计完美融合了现代城市生活轨迹与人文思想,呈现出新加坡独特的城市文化。歌曲一经推出就引起关注还赢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好评。据悉,《感动每一刻》在各大排行榜中夺得了前三甲的位置,电台DJ也由于“两王两后首次联袂”的噱头频频在节目中播放此歌曲,可见天王天后的魅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迎来八方游客的参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世博会各个场馆均推出各种吸引小朋友的招数,世博新加坡会馆也为小朋友准备了重重惊喜。由于《感动每一刻》的成绩斐然,新加坡旅游局世博署署长梁诗琪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在新加坡馆度过一个独特、难忘的儿童节。这一天,孩子们将成为我们最尊贵的客人。”

   6月1日儿童节当天,新加坡馆吉祥物“榴莲小星”将在馆内向小朋友赠送“榴莲小星”气球、“榴莲小星”徽章以及“榴莲小星”8连格贴纸。新加坡馆美食中心的大厨则为小朋友准备了400份新加坡风味的“儿童套餐”,新加坡馆还为小朋友准备了3场有趣的“泡泡秀”节目。每场表演都会通过神奇的道具,让10个小朋友进入巨大的泡泡中,透过五彩缤纷的泡泡来看世博。所有参加表演的小朋友将得到可爱的“榴莲小星”靠枕。海蝶旗下阿杜、林俊杰也表示,届时有时间一定亲自去世博新加坡会馆参观一下,在这里,预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