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09快女四强郁可唯最快发片 首张专辑《蓝短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18
作为第一个发片的09快女,郁可唯信心满满。
作为第一个发片的09快女,郁可唯信心满满。

  最能体现“快女”二字精髓的相信当属郁可唯。2009年“快女”四强选手的她,在其他三强尚无举动的时候,抢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蓝短裤》。昨天她就在北京谈起新专辑制作中种种趣事,当中包括和张震岳一起去K歌。

  郁可唯此张《蓝短裤》集合了众多大牌制作人,当中就包括了张震岳词曲包办的一首《回家》。对于这次合作,郁可唯感受颇多。“之前我们有自己乐队的时候,就经常会去听张震岳的歌,然后把他的歌学下来自己唱,所以这次听到要跟他合作,真的是相当的开心。而且有机会跟他见面,没想到表面看起来很酷的阿岳是蛮健谈的人。”去年张震岳曾直言对郁可唯没有了解,没看过她在快女的表演。为了这次合作,两人还做了一番磨合,方式则是唱K。

  郁可唯说:“一开始我都点自己拿手的歌,但阿岳说不要听这种,之后点了不少节奏很快的摇滚歌曲给我。我也有唱他的《自由》。他听完之后没有直接跟我说,就跟老板说,他知道怎么弄了,心里有谱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