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范琳琳发新片《心愿》 掀80年代怀旧西北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4:30

  曾以《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热恋的故乡》、《信天游》、《苦乐年华》及《黑头发飘起来》等歌曲风靡乐坛的西北风天后范琳琳,在阔别歌坛数载后,刚刚推出全新精选大碟《心愿》。据悉这张专辑是范琳琳时隔18年后再次推出的全新精选辑,专辑除了收录了西北风时期的经典作品,还收录了近几年录制的新作,此番重举势必要掀起又一轮80年代怀旧西北风。  

  出生于大连的范琳琳在上世纪80年代就红遍全国,当年她一首《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一出,引发了中国流行乐坛的“西北风”劲吹。近日,记者从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处获悉,新专辑《心愿》中,范琳琳除了收录了西北风时期的《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苦乐年华》、《信天游》、《黑头发飘起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外,也同时收录了近几年录制的全新风格的新作品,为歌迷带来怀旧及与时俱进的歌曲盛宴。  

  据悉,此次范琳琳为新专辑能带给歌迷视听的享受,在造型、服装方面下足功夫, DMC唱片这次更是重磅邀请曾为金喜善御用化妆师于波及著名造型师小雨联袂为范琳琳打造了全新的形象,力图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范琳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