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儿时照片曝光 帅气靓仔超像周润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5:04



  这是一张很旧的老照片,抱着狗的小男孩,一张帅气的脸庞,大大的眼睛,顽皮的看着镜头,这个小男孩就是台湾综艺主持天王级人物康康。看着现在的康康,很难想象这张照片里的小男孩就是他本人,真是男大十八变。小时候的康康长的很像周润发,只是长大了的康康,只能独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来告诉女同胞,他的内心其实很帅。

  康康从小时候的帅气到现在具有的男人味,和他自己经历也有着一丝的关系。康康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虽是玩乐队唱歌出身,但只能辛苦的跑场,直到后来北上发展,加入了“宪宪家族”才一发不可收拾的红了起来,逐渐被大家喜爱,现在已经是台湾综艺主持界的天王级人物。在经历挫折的时候,康康也很无助和伤心,但是想想儿时单纯快乐的自己,他就会变的坦然,有时候想想小朋友的做事处人方法会让人豁然开朗,有什么看不开的呢。康康说:如果你不开心,就翻开相片薄,看看小时候的照片,看着那时自己单纯的笑,你就会变的开心。舞台上的康康诙谐幽默冷笑话不断,让人笑不停,但是私下的康康却很安静常常一个人静静的思考问题。康康说要学会人生的思考,也要学会给自己解压,否则人会走入极端。在新专辑《北漂》中你能看到一个舞台下的康康,虽然没有儿时的帅气,但是真的很温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