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北漂》将上市 亲戚朋友预购人缘好遭人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0:48


  康康新专辑《北漂》即将上市,预购一开始就被亲戚和好朋友预购了近千张,康康出唱片大受各方支持,既有69个圈中好友出境MV,也有亲戚和朋友花钱买CD,这样的人缘好到遭人妒忌。

  这张专辑中收录了《北漂》、《哥儿们》、《浦东机场》等十首歌曲,在这张专辑中,九首歌的曲和十首歌的词都出自康康。在人生和事业上,康康也并非是一帆风顺,挫折的时候他都会一个人背包到内地行走,这些时间中他总结了很多人生感悟,让自己北漂奋斗事业追求梦想的心更加坚定,每一首歌的歌词都是写自康康心底的声音,这种沉积后的表达更值得去听。

  康康用他沙哑的嗓音,朴实的唱着歌,没有华丽外衣的音乐才是最真的音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