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音乐道路再度登顶 商业帝国多点开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09:23

  R&B天王亚瑟小子今年可谓是一帆风顺,新专辑销量突破3500万张,单曲席卷全球各大重量级排行榜。可谓是在他20几年艰辛筑造的音乐帝国上又加盖了异常坚固的一层基石。作为音乐人,他的音乐梦想一定会在他老去之前得以延续,而这个梦想的传承自然就交到了今日在世界乐坛上红的发紫的少年偶像-----贾斯汀 比伯身上了。亚瑟小子倾尽自己所有才华,来引导这个同样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比伯身上,亚瑟小子看到了少年时的自己,决心在未来把这座属于亚瑟的音乐帝国交到这个少年的手里吧。

  同时,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在音乐生涯之外,亚瑟小子发誓要建立一个商业帝国。“这很显然。”亚瑟小子说“我只是想给我的孩子们留下一笔可观的财产。”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出于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爱。亚瑟小子这座商业的帝国可谓是多点开花,点点灿烂。这其中涉及了体育,餐饮,时尚,当然也少不了他的老本行----音乐。他购买了美国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部分股份,成为球队的老板;开了属于自己的餐馆;推出了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一系列香水;成立了雷蒙德布劳恩媒体集团。他的公司也顺理成章的签下了他的亲传弟子 贾斯汀 比伯,比伯的努力以及迅速成长绝对给他的老师兼老板争气,这也就成为了亚瑟小子商业帝国里重中之重的一环,着实从商业利益上也助了老师一臂之力。

  比伯可谓是亚瑟小子的福星,在他迅速崛起的两座强大帝国里都起着决定性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