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RAP达人尧尧 坦言冲击亚洲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0:22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MIC男团成员尧尧接受报纸独家专访,讲述了进入MIC男团过程,同时为青海玉树灾区的父老乡亲送上祝福,他说作为一个青海人,我为家乡能够坚强站立起来感到骄傲。

  MIC男团青海小伙尧尧 钟爱家乡羊肉

  来自青海的小伙尧尧,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海人。2007年3月份,他和朋友一起踏入了北京的土地。非常幸运的是,07年的4月,他就加入了太合麦田公司的培训计划。来到北京,虽然机会很多,但是还仍然年轻的尧尧感觉到了在北京这一大城市的压力。谈到在北京的生活,尧尧感慨道,“自己的所有亲人都在青海,之前在青海有很多朋友,但是在北京,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来自工作上、学习上的压力会很难受,但是只能自己一个人扛,所以有时候会非常想家的。

  被记者问及如何加入MIC男团,可爱又帅气的尧尧给我们讲述了当时的经历。尧尧告诉记者,他上大学二年级就自主休学了一年,希望能出去打工,得到些社会经验再回学校读书。在07年上半年和朋友一起去了成都,开了一家服装音响店,3月份又和朋友来北京,想尝试别的工作,结果是我好朋友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的个人资料、照片邮寄到公司了,3月份中旬公司通知去面试,后来4月2号就进入了公司的培训基地。谈到这些,尧尧感觉自己很幸运,很感谢朋友,更要感谢太合麦田公司。

  暑期出大碟 渴望进影视圈

  尧尧表示,MIC男团目前已经录制完成和公开表演过《Poker Face》,《Bad Romance》尚未录制,他的感觉是:“这两首歌属于我们,感觉很有满足感!”对于Lady Gaga,他直言:“我对她的装扮持保留意见,对她的音乐才华非常欣赏。”今年暑假,MIC男团有望推出首张大碟,风格以Hip-Hop和舞曲为主。

  很有表演天赋得尧尧,还渴望在影视剧中挑战各种各样的角色:“公司会洽谈剧本,有合适的角色我们就会去演。”以组合形式出道,总难免被问及解散的问题,尧尧表示:“我们现在这个团队,大家都很团结,一心就想把MIC的品牌推向全中国,乃至亚洲!!!所以关于解散的问题,他都还没有考虑过。”对于太麦的前辈阿朵,尧尧认为阿朵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也是一位很坚强、很努力、很有魅力的女人,和她聊天总会学习很多的经验,她会经常的教我们舞台上的感觉等等,尧尧十分感谢师姐平时对他们的关照。

  心系家乡灾区 怀念家乡

  被问及何时再回青海,他表示目前因为新专辑得录制,自己暂时回不去,但是对于家乡的地震,尧尧很有感触,他动情地说到:“我自己也有很多朋友去玉树,听说地震了第一时间打电话问那边的情况,我在北京的朋友也都很担心,大家纷纷捐款,我自己也着急什么都做不了。希望他们能坚强的站起来,我为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海人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