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秋野唱红“脑白金” 史玉柱亲临保利挺子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1:41

  北京老牌摇滚乐队子曰秋野即将于6月29、3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两场别具风格的戏剧摇滚,近年来,一直和脑白金合作的子曰秋野为其创作了脍炙人口的《今年过节不收礼》,虽然因某些商业原因巨人集团未能顺利赞助子曰秋野的这次演唱会,但巨人总裁史玉柱表示希望届时亲临保利为子曰秋野加油助力。

  成军于1994年的子曰乐队是在崔健之后中国最早的几支摇滚乐队之一,主唱秋野是这支乐队的核心灵魂人物,也是乐队发行的两张专辑的主要创作者。2006年一首《今年过节不收礼》让“脑白金”这三个字印在了中国人的记忆里,而鲜少有人知道,作者和演唱正是秋野本人。从乐队成立到现在,仙风道骨的秋野和乐队一向清心寡欲,之所以同意给“脑白金”创作歌曲,是因为秋野看中了“脑白金”这三个字,这和他的子曰乐队一直以来所表达的概念想法是一致的。这首歌一唱就是近10年,音乐也有过多次调整,但秋野创作的深入人心的旋律至今没有变动过。凭借着子曰秋野这首《今年过节不收礼》,“脑白金”这三个字影响了中国老中青三代人的过节习惯,也认同了秋野在歌中所调侃的过节态度。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子曰秋野和脑白金有近10年的愉快合作,但是秋野这次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因为公司战略的问题,未能得到脑白金的赞助,一直对秋野的音乐才华大为赞赏的史玉柱遗憾错过这次演唱会的合作,但他表示会自掏腰包,亲自到保利剧院为子曰秋野早就该来的这场大型演唱会捧场。

  从去年到今年,秋野应十三月CEO卢中强的邀请,与诸多摇滚音乐人合作并主演了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之后,过了把戏瘾的秋野邀请了他在戏剧界的朋友们,将这种全新的戏剧舞台形式融合在子曰秋野六月底的两场演唱会当中。出道十六年的子曰秋野始终坚持着当初乐队成立时所追求的“笑着透心凉”的音乐趣味,在这次的演唱会中,秋野和他的乐队将完整地传达他们带着的有如primus般颠覆宇宙的怪魅痴狂的荒诞和达摩流浪者笔斥天下且心怀苦众的中国古典文艺气质,此外,他们也将在这场奇幻、华丽、诗歌一般的戏剧摇滚中用音乐扮演着各种角色,借助多媒体的平台和戏剧语言的表现力,再一次将子曰秋野活在北京那种不妥协、不让步和爱谁谁的中国范儿一唱到底!

  据了解,“子曰秋野2010活在北京演唱会”除了巨人集团总裁史玉柱将会倾力捧场之外,黄燎原、汪峰、张帆、陈建斌、何勇、孙冕、屠洪刚、耿乐等众多秋野圈内外好友也将悉数到场,而一手发掘子曰的崔健也会届时为子曰送上最特别的祝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