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发布国语新歌《信者得爱》 坦言直面抑郁

作者:李佳杰
2010年06月02日15:06
郑秀文
郑秀文

    “百变天后”Sammi郑秀文将于下月1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纪念个人出道20年的“LOVEMI”演唱会。已5年没有发行国语新专辑的她于昨日首发了《信者得爱》国语版,为将要发行的国语专辑提前热身,据悉《信者得爱》将在上海演唱会中首次现场演绎。

  发布新歌给人振奋

  昨日的新歌发布会上,Sammi谈及作品背后的故事时表示,“这是对自己的一次表彰”:“从头到尾这么多年,自己一直以为凭借个人意志就可以克服病患。期间我更是没有看过任何医生,也没有吃过一颗药丸。我很害怕他人看到我的忧伤和脆弱来攻击我、伤害我,那段时间一直抗拒使用 ‘抑郁症’这个词。但如今回头看看才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信者得爱》中有大段的RAP部分,Sammi邀请到台湾地区著名饶舌歌手热狗 (MC HOT-DOG)合作,Sammi表示热狗的RAP能给人以振奋,音乐本就该把这种感觉带给歌迷。此次上海演唱会Sammi也向热狗发出邀请,邀其担当演唱会嘉宾。

  据悉,上海演唱会中有近一半时间Sammi需演唱快歌,并将上演大段热辣劲舞。此前一直不屑锻炼的她从年初定下全球巡演后就每天抽时间进健身房锻炼体能。她也希望上海观众能和三年前在虹口一样,慢歌能够跟着唱,快歌能够一起跳,“这次的场地比上次小多了,和观众们的距离也更近了,所以希望可以弥补三年前交流比较少、只能大家看到我我看不到大家的缺憾。 ”

  内地巡演暂定三站

  郑秀文2010年世界巡演已经在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进行。目前内地行程也已经正式确定,共有三站演出,除广东的广州、佛山之外就只有上海,并且上海还是内地的首站。这样的安排出于两点考虑,首先郑秀文虽然贵为香港天后,但所演唱的歌曲以粤语为主,到北方地区怕市场水土不服;其次Sammi再度光临上海是因为她本人的意愿,无论当初接演《长恨歌》还是此次将内地个唱首站放在上海都是出于对这个城市的特殊感情。所以此次巡演计划一经排定,上海的演出方来接洽,她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