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热狗新歌《不吃早餐》 狠呛卢广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08:02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狗新歌《不吃早餐也是很嘻哈的事》,呛卢广仲在歌曲《早安晨之美》中推广“吃早餐是摇滚精神”,热狗还写“卢广仲在美而美,等他来拷秋勤(打手枪)”,呛味十足。

  写歌爱挑名人的热狗,《不》第一句就写“吃早餐和Rock & Roll有什么关系,想破头也想不出有什么关系”,又唱“吃早餐是个屁”,还唱夜猫族及老宵族群都不吃早餐,并以“对啊!对啊!”强调态度。

  新歌只在活动中表演过,但被歌迷放上YouTube上,对于“拷秋勤”三字,他说是翻玩师弟参劈写的《Used To Love Her》的歌词,无冒犯卢广仲之意,不过,去年参劈就是因歌词写“麻吉在地下国度等她拷秋勤”,遭麻吉团员围殴,官司至今缠讼中。

  热狗说当初觉得好玩,才这么写,让嘻哈与摇滚曲风相庭抗礼,要写之前曾告诉卢广仲,会写卢是因为卢是早餐代表。卢则说,知道热狗是好玩,且创意很酷,不觉得他在呛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