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前主唱称解散是好事 致力推广个人服装品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2日15:47
Liam Gallagher
Liam Gallagher

  前Oasis(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日前宣称,乐队的解散是一件有史以来无比令人欢欣鼓舞的事情,解散给了他空前的自由。

  这位正在美国宣传自己的服装品牌Pretty Green的不羁歌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目前他非常享受后绿洲时代,对于乐队解散这件事他已经完全消化掉了。

  “事后我意识到,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件事,因为我们可以自由的从事想做的一切事情”,Gallagher表示,他还向媒体坦白,自从去年八月乐队解散后,他就没再跟自己的亲哥哥、乐队吉他手

  Noel说过一句话。

  此外,Gallagher目前还宣称他的新乐队可能叫做Beady Eye, 他还感叹目前没有什么人穿的能像他一样酷。“现在这些日子,没有多少人看起来很酷,像我这样酷,每个人都搞低调,不是么?”

  他还补充说自己只希望那些真正有品味的人去穿他的品牌的衣服。“我可不想人人都穿它,人们会说,‘哦,乞丐变成了贵公子’,嗯,我不是乞丐,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吗?”

  同时,Pretty Green 最近还邀请了著名摇滚音乐人Paul Weller(保罗·韦勒)来设计服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