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利亚-凯莉被爆四十得子 欲与老公对外保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3日15:02

  年已40的花蝴蝶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被爆与老公Nick Cannon(尼克·卡农)造人成功。

  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对于这一结果都非常兴奋和快乐。不过Mariah与Nick并不希望对外公开这一喜讯,他们打算尽可能久的守住这个秘密。”

  目前,Mariah的发言人尚未肯定或者否认这一说法,这位名叫Cindi Berger的发言人表示,“现在,我没有办法对Mariah的个人生活做任何评论。”

  今年三月,Mariah曾谈到有生子计划,在“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的颁奖礼上,她曾表示,“目前我正在进行一个非常特别的计划。”

  不久前,Mariah刚刚从一部新影片《For Colored Girls Who Have Considered Suicide When the Rainbow Is Enuf》的拍摄中退出,对外宣称是医学的理由,这更加证实了人们对她已经怀孕的猜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