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 毛衣哥武汉现场《织毛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6:38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第一阶段密集巡演的最后一站将去到武汉于6月5日上演,介时山人乐队、马条、川子、钟立风等民谣歌手将齐聚武汉VOX Livehouse位于汉口的新店,为武汉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这是一场以民谣为名的温暖集结,相信对于武汉这个爆裂的朋克大都市来说,民谣将会成为另外一种迷人的风景。

  据悉,近日因在快男比赛现场演唱《织毛衣》而走红网络的红人“毛衣哥”也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目前已确认将参加榕树下民谣在路上武汉站的演出,他将在现场再次演唱《织毛衣》及《儿子》两首歌曲。

  “织毛衣”走红网络成为网络热词,跟民谣歌手张玮玮也不无关系,自从他在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北京站的现场演唱了《织毛衣》之后,这首歌在网络上顿时人气飙升。其实民谣音乐的魅力也正在于此,贴近生活、简单的旋律以及直白的歌词是千百年来众多传唱甚广的民谣的特性之一。而“毛衣哥”在快男现场的重新演绎,更是掀起了一次全民织毛衣浪潮。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目前已走过北京、青岛、杭州等三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大受欢迎,场场爆满。武汉站之后,巡演团队将做短暂调整,从7月开始第二轮的密集巡演,介时南京、广州、深圳以及上海的朋友们,也将能领略到民谣音乐的魅力。让我们一起为这个民谣时代而欢呼!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巡演日程安排

  武汉站

  阵容:山人乐队、川子、钟立风、马条

  地点:武汉新VOX livehouse(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83号唐生智公馆(原布鲁塞尔咖啡馆))

  时间:06月05日 19:30

  门票:预售票60元、现场票80元

  订票热线:027-87596030 13437251621

  南京站

  日期:

  7月16日 周云蓬 川子

  7月17日 山人乐队 马条 (神秘嘉宾)

  地点:南京CD pub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1号南京鼓楼公园对面CD PUB

  订票电话:025-57715579

  广州站

  时间:7月23日

  阵容:马条、山人、周云蓬、钟立风、冬子

  地点:广州市黄埔大道315号羊城创意园

  深圳站

  时间:7月24日

  地点:深圳音乐厅

  阵容:川子、 钟立风、万晓利、周云蓬、马条、邵夷贝 及神秘嘉宾

  上海站

  时间:7月29日 7月30日

  阵容:山人乐队、川子、马条、周云蓬 、钟立风

  嘉宾:沈庆

  地址:Mao Livehouse 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32幢(近红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