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朱桦快男花儿两边受宠 当评委通吃“男女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09:43

  金鹰娱乐讯(记者:程艳 摄影:李湘) 这个6月才开始,长沙却因为“快乐男声”“花儿朵朵”两场选秀比赛热度异常。从5月开始底,快男和花儿两个选秀比赛从全国选拨出来的优质选手齐集长沙,开始全国突围赛,而评委朱桦长沙之行也排得满满当当,昨天才出现在“花儿朵朵”评委席的,今日又亮相快男300强首场突围赛。

  朱桦,这个湖南卫视选秀评委席上的常客,用其专业的音乐功底和精准的耳朵选出一大批广受欢迎的选手,因此也倍受各大节目组的欢迎,此次“快乐男声”“花儿朵朵”两个节目也同时邀请其担任评委。不过对于朱桦来说,这个过程也是个享受的过程,今天听“女声”明天听“男声”,让耳朵也得到适度的调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