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子嘟回应“密会门” 网友希望其评委连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0:34

  快男西安赛区“羽毛评委”陈子嘟日前在做客湖南卫视节目的现场直播时,首次回应“密会门”事件,陈子嘟称那只是一次和选手们的普通聚餐,没有像有关报道说的那样,不存在快乐男声黑幕的问题。

  陈子嘟说,那次只是和选手们进行一次普通的聚餐,在一起交流一下关于选秀的心得,因为陈子嘟对选秀节目一直以来都很热衷,并进行过深入研究,他更想得到选手们对选秀活动最真实的感想,所以大家才会坐在一起聊天,完全没有像网络爆料那样所说,自己是在参与快乐男声的黑幕交易。陈子嘟希望在今后,网友们要对网络上发的帖子负责。

  另外,陈子嘟在节目中,还现场独家解答了关于他特有的“毒舌”功,明确表示,这种一针见血的指明问题要害是自己一惯的作风,关于朋友常常称他为“陈子毒”的称谓,陈子嘟并不在意,他表示今后依然会坚持自己的观点,对选手进行最客观的评价,让选手认清自己,找到自我,最后完美地去展示自己。

  目前,笔者在网络上看到,陈子嘟因在快男西安赛区做评委时出色的表现,在网络上呼声很高,很多选手和网民希望陈子嘟继续出现在今后快男的比赛中,对此,陈子嘟表示,只要自己有时间,快男有需要,必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