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法国MA VALISE邀南无乐队 献礼中法文化之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1:22

  这个夏天,京城的乐迷们彻底乐翻了天。MIDI、草莓、INTRO三大音乐节的热浪硬生生的将北京的气温推向了30℃之上。更让艺术爱好者兴奋的是,于上个月15日启幕的“2010第五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将声势浩大地在全国27个城市举办200场各类艺术演出,将艺术节的火热氛围推向了夏日的高潮。

  2010中法文化之春将有来自法国的数十个大牌乐队及音乐人热情加盟,“我的手提箱” MA VALISE乐队就是其中之一。“我的手提箱” MA VALISE乐队以坚持音乐“无国界”的独特风格在国际音乐界获得了一致良好的口碑。他们将歌曲、摇滚和世界音乐融为一体,从不同文化中汲取精华,在各种优美的声音组合中遨游:东欧的吉普赛舞蹈、民俗舞蹈、法式的舞台乐、Dub、嘻哈音乐、昆比亚音乐 ...

  “我的手提箱” MA VALISE乐队在来华之前曾向活动组委会提出,希望能与具有中国民族文化的中国本土乐队同台演出交流。几经挑选后,“我的手提箱” MA VALISE乐队非常高兴地邀请到活跃在中国本土青年音乐界的乐队新力军——南无乐队,并已确定于2010年6月11日(周五)晚8点在北京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联袂演出,用各具民族特色的原创音乐,共同献礼中法文化之春。

  南无乐队在接到Ma valise的邀请后,同样感到非常欣喜及期待。他们表示乐队能受邀参加“中法文化之春”这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定将受益匪浅。同时南无乐队的主唱刘相松提到,“南无乐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计划在2010年底推出的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中法文化之春’这样多元化的民族音乐交流盛会,能让乐队在音乐制作的理念上得到一定的拓展,或许能借鉴到一些来自法国音乐文化中较为新颖有趣的方式方法。”

  活动介绍:

  北京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

  MAKO live house , 20h

  6月11日周五, 晚8点起

  凭邀请券免费入场。6月4日周五起,请务必到北京法语联盟光彩/西海/北语及北语法语联盟多媒体图书馆前台领取

  Renseignements/法语联盟咨询:

  65532678 ext.209 (fr)或转207(中文)

  www.afbeijing.org.cn

  www.faguowenhua.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