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办公室巡演 为旱区“人工降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4:16


   

  自4月2日起,南无乐队正式发起名为“人工降雨——西南旱灾主题募捐”的主题活动,将西南干旱重灾区云南省楚雄市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云南省楚雄市民政局作为款项接收单位,进行点对点的无缝式爱心联络。

  4月6日—13日的几天内,南无乐队马不停蹄的以unplug不插电的形式在各大企业公司、媒体机构的公共办公区域内进行了多场“人工降雨——办公室巡演募捐”活动,这种新鲜有趣又充满温暖的方式,让很多officer在轻松而感动的气氛中慷慨解囊,将善款投入募捐箱中。

  南无乐队呼吁每一位有爱心、有责任感的本土青年音乐人共同参与,通过音乐汇聚我们的力量,通过音乐传递我们的祝福,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携手旱区人民共同渡过艰辛!

  办公室巡演募捐活动在第一天,就得到了视袭传播机构、尚.佛艺汇国际投资管理公司、广州丰采维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626》杂志所属公司)三家企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办公室巡演募捐的第一站,南无乐队的新东家——视袭音乐全体员工对乐队的此次善举均表示热力支持,同时将积极邀请身边更多的“办公室”朋友共同参与。

  本次“人工降雨——办公室巡演募捐”活动所募得善款将在每场办公室演出结束后现场清点封存,同时邀请该公司两位代表参与4月14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的的“捐款递交仪式”,直接赠予受捐地方政府代表。此活动全程视频拍摄,于4月14日演出现场放映VCR及公布各公司捐款数额。

  本次“人工降雨——办公室巡演募捐”活动所募得善款将在每场办公室演出结束后现场清点封存,同时邀请该公司两位代表参与4月14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的“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市募捐主题演出中的“捐款递交仪式”,直接赠予受捐地方政府代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