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周笔畅联袂献唱“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5:14

  亚运会无疑是继奥运会之后最能吸引中国普通大众的大型体育盛会。各路明星你方唱罢我登场,2010年广州亚运会成为了各路明星展示自己的绝佳舞台。

  6月4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携手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亚运主题活动之一——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启动仪式暨王老吉“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亚运推广歌曲首唱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体育明星及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出席了活动。

  韩庚周笔畅联袂献唱“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

  2008年的一首“北京欢迎你”,把中国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之情唱至大江南北,成为传唱率最高的奥运歌曲。作为第16届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饮料公司旗下的品牌“王老吉”在2009年大手笔签约广州亚运会后,希望有机会复制甚至超越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传唱神话。

  王老吉力邀《北京欢迎你》创作人小柯、台湾金牌MV导演林锦和,召集《北京欢迎你》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并特别邀请了两位新声代超人气歌手周笔畅与韩庚共同演绎。

  作为新声代歌手中的佼佼者,周笔畅与韩庚不但有着超强的音乐实力,更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宠爱。尤其是他们清新靓丽、活力四射的形象,赢得了主办方的青睐。

  王老吉表示,通过音乐的形式,通过韩庚和周笔畅的青春健康的形象,传递亚运会所具有的催人奋进的精神,也传递王老吉作为健康饮品的品牌形象。

  号召全民参与

  作为王老吉体育营销战略的一部分,“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可谓是亚运会开幕之前的重头戏。本次活动时间从2010年6月1日起至2010年10月8日,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因为其高规格、高水准、高参与度等特点,赢得了大众的积极响应。

  主办方表示,王老吉“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旨在让公众一起为亚运欢呼,共同感受亚运带来的精彩与激情!通过全民参与的形式,把活动的参与者带入精彩的亚运世界。

  公众参与此活动形式有两种:一是大众通过官网上传自己的欢呼照片参与;二是通过终端开罐有奖促销活动参与。整个活动期间共计有全亚洲的1000位明星(每天10位明星,持续100天)引领公众一起为亚运欢呼。

  本次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奖品异彩纷呈:每天都有1000万个中奖机会,奖品有免费精彩亚运游、亚运吉祥物套装、话费,更送出一亿个吉币(活动期间在活动官网可等值于1Q币),可用于兑换腾讯公司量身定做的各种奖品:如王老吉亚运真人QQ秀、QQ红钻、蓝钻、黄钻等。相关活动详情,可以登录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的官方网站www.wlj2010.com进行了解。

  注重创新,为亚运而变

  立足传统,但是不固守传统,才能保证基业长青,王老吉深谙此道。在坚守传统的同时又进行大胆创新,表现王老吉品牌的各个细节上面。针对“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王老吉采用开罐有奖形式,便利人人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王老吉近年来依靠成功的市场定位、围绕生产技术的革新、营销渠道优化的努力及其坚持保护消费者健康的理念,赢得了“中国饮料第一罐”的美誉,奠定了其市场领导品牌的地位。王老吉表示,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一直以来对振兴中国的体育事业充满激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亚运精神通过“举罐齐欢呼”的形式发扬光大,把拼搏自强的体育精神传递到所有的人群,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为亚洲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营销 助力亚运会

  体育营销一直都是众多企业偏爱的营销方式之一。亚运会这样的国际赛事更是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吸引着各大企业的眼球。能参与亚运会,被看作实力的象征。体育赛场之外,亚运会也成了众多知名企业的一决高下的战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过后,2010广州亚运会就立刻成了各品牌的公关目标,纷纷向亚组委递出橄榄枝。中国民族饮料行业领跑者“王老吉”当仁不让,凭借不凡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殊荣,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非酒精饮料领域唯一赞助商。

  作为中国民族饮料行业的领跑者,王老吉对此次“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活动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饮料类高级合作伙伴之后,王老吉联手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

  本次“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是王老吉助力广州亚运会、推进品牌营销策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在本次亚运会开幕之前举办的规模最大、持续周期最长的一次活动。《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概括出了“王老吉”全面投身亚运活动的激情与理念。

  王老吉品牌作为中国凉茶文化的杰出代表,通过“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的活动,为广州亚运会聚拢超高的人气和最沸腾的热情,在传播全民参与亚运、全民支持奥运的理念的同时,也传递了“王老吉”对于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巨大热情。

  留置悬念:谁会出现在开幕式现场?

  大家一定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千张儿童笑脸的创意记忆犹新。

  为了让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开幕式更能体现公众的参与、更好地诠释“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口号,亚组委和王老吉主办的这次“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的活动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参与亚运的机会和平台。欢呼代表着胜利和激情,寓意我们对亚运会的热烈期盼,也预示着广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网上在线阶段征集到的“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的图片资料,将在11月份的亚运会开幕式上以某种特殊的方式呈献给大众。至于这些照片将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如何使用?虽然记者再三追问,为了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地呈现,暂时还是一个秘密。主办方表示,悬念要到最后的时刻方能揭晓,但是,每一个在线上传符合要求的“举罐欢呼”图片的活动参与者,都会有机会“出现在”亚运会开幕式上,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