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升6月11日办新专辑发表会 网友上传照片抢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12:13
陈升11日举办新歌发表暨售票音乐会
陈升11日举办新歌发表暨售票音乐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升将在6月11日举办新歌发表暨售票音乐会,最近也忙着开始秘密练团,准备给歌迷惊喜。为了配合新专辑《P.S.是的,我在台北》,他还在网路上号召歌迷模仿封面照拿着“P.S.是的,我在台北。”的牌子拍照,果然就有不少歌迷上传KUSO照片,逗得陈升哈哈大笑。

  陈升宣布只要照片最特别的前三名,音乐会当天就能免费入场,让不少网友绞尽脑汁。有些歌迷还突发奇想,脱光衣服仅拿着“P.S.是的,我在台北”的板子遮住重要部位,让陈升印象深刻。

  另外还有歌迷趁着摆地摊空档拍下活动照,不料却被警察开了红单,便PO上照片附上罚单打出苦情牌。短短2个多星期陈升就收到了30几张照片,活动截止日到6月7日。陈升说:“不得不佩服这些创意的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