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个唱“难忘往日情” 向天下父亲致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07日08:33
许冠杰承诺,佛山个唱时会多与歌迷互动。

   6月14日晚,“许冠杰难忘往日情演唱会”将登陆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和粉丝一起庆祝父亲节和端午节。“演唱会上,我会演唱《父亲的钢琴》、《父母恩》等歌曲,送给全天下的父母”。为人子女的许冠杰直言,自己相当孝顺,而父亲对他的启发也是最大的。

  许冠杰透露,自己小时候,许爸爸为了家庭,推销冷气机、当酒店职员,“虽然贫穷,但爸爸常常提醒我们要好好读书,做一个有上进心的人。”许冠杰称,爸爸的离世也对自己打击很大,而《父亲的钢琴》就是他为了“追忆亲爱的父亲”而写的。

  此外,由于佛山演唱会搬到了露天体育场,许冠杰表示舞台设计与之前的香港、广州个唱很不同,除了一个大型的主舞台外,还将首次搭建T型舞台。“舞台结构高22米,将由300多工人提前数天搭建,非常辉煌有气势。延伸出来的部分长达25米,会拉近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