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最爱篮球排球 呼吁国人关注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09:26

  6月4日,由广州亚组委与某集团共同发起的“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超人气歌手周笔畅、韩庚现身出席,而活动推出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也进行了全球首发。这首歌曲在6月1日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后,迅速“攻陷”了多个榜单的榜首位置,更成为今年人气最高的歌曲。

  在启动仪式上,周笔畅与韩庚首度现场演唱了这首亚运推广歌曲,这引爆了现场气氛的高潮。而后,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广州读书,视羊城为“第二故乡”,所以能为在“老家”举行的亚运欢呼高歌,也让她非常开心。在被记者问及最关注哪些运动时,周笔畅自曝最喜欢篮球和足球,对于中国的优势项目羽毛球和乒乓球也非常喜爱。而她也言称如果有时间,一定会抽身亲赴赛场,为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

  对于即将在11月12日举行的亚运会,周笔畅言称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到广州感受亚运的气氛,而她也号召国人共同参与“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携手为亚运欢呼助威。“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在呼吁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之外,还将邀请1000位明星共同支持广州亚运。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还能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幸运者还将有机会与喜欢的当红明星携手去广州看亚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