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西湖音乐节:歌手很兴奋 青春很好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09:35


  苏打绿:左拥右抱的感觉非常棒

  “这次在杭州参加西湖音乐节的演出,真的很幸福,感觉非常棒。特别是站在台上的时候,一边能唱歌给歌迷听,一边能享受西湖的美景,有种左拥右抱的感觉。”

  新教徒:今天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

  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出,新教徒在中国大陆地区只选了杭州这一站,因为西湖音乐节的缘故。白天他们坐在休息室,看着窗外草地上的那些观众,主唱杰克·巴奈特说:“看起来这里的观众很不错。”之后新教徒的巡演经理还跑进场内,跟观众混在一起。

  晚上演出结束后,新教徒的成员互相交流后得出一致的结论,“今天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鼓手乔治·巴奈特说:“舞台旁边的景色很美。我知道观众还不熟悉我们的音乐,但演出的感觉很美妙!”

  何勇:实现了上世纪80年代的梦想

  何勇和他父亲很早就来到现场,他说自己一看到西湖音乐节的场地,整个人就立刻放松了。“这里比北方的草坪简直好太多了,北方那边一蹦跶就一片黄土荡起来,这儿随便坐随便躺还有草香。”

  这是何勇第一次参加西湖音乐节,他觉得国内的音乐节大多集中在北方,而南方的音乐节比较少,他年轻那会儿就希望能在南方找到唱歌的机会。“这是我(上世纪)80年代的梦想,现在算实现了。”

  重塑: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演出上

  重塑(重塑雕像的权利)主唱华东昨天从舞台上下来时满头大汗,他说自己非常满足。整个西湖音乐节,从行程接待到演出场地,都让乐队很放心,“所以我们才能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演出上。”

  他们参加过很多音乐节,国内国外都有,但第一次来西湖音乐节,就是一次和以往不一样的经历。“不是别的,是那种精致秀美的感觉,很让人舒服。”

  后海大鲨鱼:更青春更好玩一点的衣服

  主唱付菡下台后妆都花了,她很遗憾地说自己这次带的衣服太不轻松了,“跟西湖音乐节的感觉不太搭,应该更青春更好玩一点才对。”

  付菡说西湖音乐节非常专业,无论走台还是正式演出,让乐队很舒服。“如果我是观众,真想下台去躺在西湖边吹吹风。来过杭州很多回,但能在西湖边演出,终于实现了一个愿望。”

  麻果:国内多一些这样的音乐节就好了

  “我们很新,新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音乐节。但你不觉得西湖音乐节不光是办给杭州人看,也是给其他城市甚至其他国家的人看的吗?观众喜欢那些大牌乐队,我们也很喜欢。要是国内多一些这样的音乐节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