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环保电子票成年轻首选 西湖音乐节出票已过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4:02

  虽然之前就已经知道,2010西湖音乐节一定是这座城市的文化热点。但没想到的是,大家的热情超乎想象。昨天是音乐节正式开票的第一天,负责售票工作的快票网和114演出购票通道的工作人员,居然接电话接到手软。

  6月5日和6月6日两天的草坪音乐节,继续以一天数百张的出票量高歌猛进。工作人员说从上班坐下后就几乎没法站起身,一整天都在不停地接电话。以至于到了晚上,还没法腾出人手去统计当天的具体出票数字,只能预估在几百张左右。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限量两千套的两日套票,目前出票已经超过一半。

  电子票是今年音乐节为号召全城环保意识而推出的最新购票方式,昨天自游网的电子票订票系统和咨询电话也没闲着,许多新潮青年对电子票抱着极大的好奇和热情。

  自游网的工程师现场演示了一次电子票订票流程,其实就跟在淘宝网买东西差不多。付款方式可以选择支付宝或网上银行支付,也可以选择手机支付。当然如果选择手机支付,首先得确保你的手机开通了支付功能。而订购成功后,手机会收到一条含有二维码的短信,音乐节当天带上手机,会有专门的检票机,非常方便也很环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二维码是不能转发的。

  参加过西湖音乐节的朋友都知道,在草坪举办的音乐节没有座位一说,大家可以在草地上随意躺坐,完全是自由席位。所谓自由席位就是以到场时间先后占位,如果前方区域人满,请自觉在后方就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在安全的环境下大家才可以享受到最美的音乐和风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