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文艺青年忙着研究西湖音乐节搭讪大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4:09

  对时下的年轻人来说,2010西湖音乐节已然是最热门的讨论话题。

  在文艺青年云集的豆瓣网上,有人发出征集令——“你有不能去MIDI(迷笛音乐节)的遗憾吗?欢迎来到南方人自己的音乐节”。听起来就跟“北迷笛,南西湖”一样,有着浓浓的武侠味。

  但很显然,西湖音乐节不仅仅是南方文艺青年们的节日,和杭州这座城市一样,音乐节欢迎各路人马。就像今年音乐节的舞台上会出现大量国外乐队,真正的好音乐从来不分地域南北或年龄血型,它注定是所有热爱音乐者的狂欢节日。

  恨不得隔着网络来个拥抱

  事实上,每年西湖音乐节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内,全国各地的乐迷就异常活跃,在网上发布各种信息:拼车、拼票、拼房、拼吃、拼玩、拼帐篷、拼时间……似乎西湖音乐节就是一个交友大会,不管认不认识,每个人都跟何勇唱的那句歌词一样——“多么想,朋友见面时心里说一声你好。”

  而熟门熟路的杭州乐迷,更是热心地扮演起东道主的角色,不断给那些即将要从外地赶来的新朋友提

  供意见,吃喝住行,听我的。更多的乐迷忙着四处发帖寻找同伴,他们根据各自喜欢的乐队组成方阵,遇到趣味相投的就跟见着亲人一样,恨不得隔着网络就来个大大的拥抱。

  记得有个不靠谱的所谓专家学者曾经说过,80后是自私冷血的一代。真应该把他拉到电脑前,让这些热血青年用事实给他一记耳光。

  人人都有无与伦比的美丽

  每一届音乐节现场,从来不存在代沟。不管是60后,还是70后,或者80后、90后,年龄不是问题,心态决定一切。所以年轻人只是一个统称,和年龄没有任何关系。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网上研究搭讪大法,90后跟70后热烈地讨论重塑(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60后跟80后谈何勇当年如何叱咤风云。在音乐面前,人人都有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早就唱过的。

  而我们除了提供最好的音乐、最美的场地,当然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在虾米网的西湖音乐节专区里,罗列了很多现场游戏——空想摇滚乐、欢欣鼓舞疯子团、嘎嘎跟着你、MJ上身、列侬是你爹、外星人入侵地球、搏击俱乐部、玩个球……

  要知道,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节的主角,哪怕你不是站在舞台上,也可以成为场内的明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