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轻松上阵再出发 回归音乐秘划新专辑(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2:01


  自去年的蜕变单曲《你是我的风景》之后,歌手何洁已有将近一年没有推出新的音乐作品。在今年3月生日之际,她首度发行了自己的绘图本作品《何年何月何大宝》,书中幽默而真实的记录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位从选秀比赛中走出来的女孩。近日,她也奔赴银川影视基地拍摄电影《刀客外传》,正当大家猜测何洁是否要成为“多栖明星”的时候,有人却爆出她早已秘密筹备新专辑多时,一身轻松的准备在乐坛“再度启程”。

  之前,何洁曾推出了《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两张音乐作品,尽管伴随她的新闻并非都是音乐上的关注,但这个85后女生却从未停止在音乐梦想上的追求。去年恢复自由身之后,何洁也沉淀了半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她卸下了明星的包袱,卸下了身边的流言蜚语,卸下了浮躁和疲惫,重新过起了一个20岁女孩的生活,她开始有时间看书、听音乐、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和朋友们吃饭、放肆的大笑。当她决定重新面对过去一切的时候,她出版了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从那一天起,她早已勇敢的做了决定——从今以后,她只做自己。

  随后的日子,她除了出席活动之外,还接下了电影《刀客外传》女一号的演出,截然不同的剧组生活让她的演艺道路再度拓宽,但她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歌手的身份,而这张全新专辑也在这样一个时候悄然筹备。

  据透露,已经三年没有推出专辑的何洁在这段时间听了大量的音乐,与《你是我的风景》安静、淡然的风格不同,在这张全新专辑中何洁又将带来全新的改变与呈现,出道5年之后,她也第一次可以在音乐中开心的唱自己,那份肆无忌惮的快乐也将随着专辑的面试而逐渐揭晓。据悉,本月内,她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将在各大媒体全面曝光,而何洁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与惊喜,大家唯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