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沉淀三年再出发 新专辑从“心”创作

2009年10月2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上一张专辑《比多更多》至今,歌手沙宝亮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没有推出个人专辑作品。在重新出发签约太合麦田的两年间,他也仅推出了《那么爱你》、《无名指》等单曲,自言对音乐非常严肃的沙宝亮,也在近两年潜心新专辑的创作与制作中,而这张“三年磨一剑”的全新大碟,也将在年底前正式上市。

  凭借一首《暗香》,沙宝亮一时间成为众人皆知的流行歌手,但他显然并没有满足靠着《暗香》走穴赚钱的日子。相反,他在《暗香》之后又接连推出了《1314》、《蒙娜丽莎》、《比多更多》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在音乐上也尝试了更多的风格与可能性,使其逐渐成为口碑实力、音乐品质、商业价值等多方面的“内地一线男歌手”。

除此之外,他也在近些年涉足音乐剧领域,并依靠深厚的演唱实力,轻松摘得“内地音乐剧第一人”的称号,在此之后,沙宝亮却让自己“低调”的减少曝光,并潜心进入到新专辑的筹划与创作中。

  从今年年初曝光的单曲《无名指》听来,沙宝亮歌曲中所特有的流畅旋律仍然贯穿始终,只是与之前作品不同的是,在这首《无名指》中,沙宝亮的歌词显得更加细腻与内心,“我是那个无名氏 为你空白无名指;明知故犯的坚持 我的爱 你不知”等词句字字击中有着同样感情经历的听者。

  据太合麦田透露,这张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是一张不折不扣的沙宝亮原创专辑,除了全部曲之外,沙宝亮也直接、间接的参与了所有歌词的创作,这些歌曲也将有别于目前歌坛上常见的大路情歌,每一首歌曲都是沙宝亮内心情感的表达。尽管目前乐坛并不景气,但沙宝亮并未因此降低音乐品质,公司也给予了近七位数的投入支持,而最主要的,沙宝亮还是希望这样一张专辑能够真正引起听众情感的感动与共鸣,成为“能经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