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正飞为何洁劈腿 首次曝光新专辑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23
陈正飞为何洁劈腿
陈正飞为何洁劈腿

何洁、陈正飞默契十足
何洁、陈正飞默契十足

  近日,何洁带着畅销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做客MTV天籁村,与主持人陈正飞亲密互动,默契十足。为配合身材娇小玲珑的何洁,陈正飞劈腿主持整场节目,还笑言自己一直是被白羊座“欺负”的天秤座。

  去年推出《你是我的风景》之际,何洁就上过陈正飞主持的节目,两人一见如故在节目中聊得十分尽兴,白羊座的何洁和天秤座的陈正飞也成为了好友。此次携新书再次来到MTV天籁村,何洁一进休息室就和陈正飞热络的聊开了,两人不断开着天马行空的玩笑。

  录影开始,何洁当天为展示“何大宝”调皮搞笑的囧形象,没有穿惯常的高跟鞋,而是以一双平底帅气的短靴出镜,在摄影棚里穿梭自如,活泼好动。而身材高大的陈正飞,为了何洁更是全场劈腿主持,与何洁分享《何年何月何大宝》中的爆笑内容。这对外表靓丽内心一个直率一个温柔的好朋友,也为大家奉上了一档有趣有料,精彩十足的节目,何洁还在天籁村首次曝光了即将发行的个人第三张专辑中的一个独特的“亮点”。节目结束后,当何洁上前关心陈正飞时,陈正飞笑言自己很“认命”,一直以来就是被白羊座“欺负”的天秤座,逗的何洁开心大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