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栎鑫助阵音乐梦想学院 当完“儿子”当大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4:59



  经过数月的精心选拔和严格培训,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全国十强应运而生。在本期10进9的节目录制中,五位人气歌手王栎鑫、王啸坤、弦子、王蓉、金莎和五位知名青年演员石小群、吴晓敏、张晓晨、裴娜、王一楠就一同出现在音乐梦想学院的舞台上。十大明星星光璀璨,其中王栎鑫更是一身潮人装扮,以他清亮的好声音和一贯的鬼马性格获得观众满堂喝彩。

  潮人装扮惊呼“太紧张了” 管评委丁薇叫“妈”  

  平头,黑框,金属耳钉。节目录制当天,王栎鑫一身潮人装扮现身音乐梦想学院,一亮相就秒杀全场粉丝,更有观众惊呼“太像陈冠希了”。此番助阵音乐梦想学院,王栎鑫和十强学员黎奇、王笑天搭档演唱。然而作为前来“帮帮唱”的乐坛前辈,一向艺高人胆大的王栎鑫却在台上不断大呼“太紧张了”。

  原来三年前,王栎鑫正是从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正式进军乐坛。巧合的是,本期音乐梦想学院中担当评委之一的正是当年他参赛时的评委——著名音乐人丁薇。从比赛选手到助唱嘉宾,鬼马精灵的王栎鑫连连表示“今天必须好好表现”,因为“妈在下面坐着”,引得丁薇和观众全体笑爆。 

  奶嘴作礼答谢观众 称学员“比自己帅一点”  

  在丁薇面前大秀“乖儿子”形象的王栎鑫,首先和十强学员、原A-ONE组合队长黎奇合作演绎了一首动感十足的《离开地球表面》,两人活力四射的表现令全场观众为之沸腾。与学员王笑天深情对唱《爱的就是你》,海豚王子高亢清亮的好声音获得掌声连连。点评二人表现的时候,王栎鑫结合自身经验给予黎奇和王笑天诚恳的指导和意见,虽然与二人年龄相仿,却俨然一副亲切的大哥模样。同时,王栎鑫还不忘开玩笑活跃气氛,称极具偶像气质的学员王笑天“唯一的缺点就是比我帅一点”。

  为了答谢歌迷和音乐梦想学院观众朋友的热情支持,王栎鑫还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节目组。出乎意料的是,这份“特别大礼”竟然是王栎鑫的“贴身奶嘴”,大男孩的天真鬼马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