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帅”电台遭遇神秘嘉宾 全球独家连线黄韵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29
三帅组合和粉丝合影 (左一牟少帅,左二为李广博、右一为蒋一帆)
三帅组合和粉丝合影 (左一牟少帅,左二为李广博、右一为蒋一帆)

三帅和小玲老师
三帅和小玲老师

三帅和小玲老师
三帅和小玲老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星光季军“三帅”组合(牟少帅 李广博 蒋一帆)做客最in潮流网络电台----青檬音乐台,在《青檬流行歌曲榜》直播节目中畅谈他们的一路音乐梦想和星光历程。在直播现场“三帅”遭遇导播大玩“窃听风云”,最后才惊喜获知神秘嘉宾竟是黄韵玲老师。

  原来,电台导播一早联系到了黄韵玲,于是当日小玲老师就直接连线直播间并偷偷“潜伏”了下来,然后主持人有意将话题引到了“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上,盘问“三帅”最喜欢哪一个评委,又让三人评价小玲老师,三帅毫不知情,很认真地聊着话题,于是在广博直夸小玲老师“知性”“文雅”,少帅感激受到小玲老师“很多点拨”,唱功上有了很大提升之后,他们就看到主持人一脸坏笑贼贼地说:“小玲老师,你听到他们对你的评价了吗?”,紧接着黄韵玲老师熟悉的声音在三人耳边响了起来,三人直接愣掉10秒钟……

  据悉,三帅目前在内地密集宣传,通告采访不断,作为新人他们正努力准备着首张专辑事宜,适逢小玲老师也在筹备新专辑,双方自然互相鼓励加油,师徒情分这么深,看来日后的合作契机也很大,资深音乐才女和乐坛新秀的联袂力作,值得两岸三地歌迷满心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