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陈奕迅不记得金曲奖“跳海说”(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6月08日00:32
陈奕迅(右二)与选手们一同搞怪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热衷搞怪的香港歌手陈奕迅这一次也不得不败在草根搞怪艺人手下。前晚,逗笑真人秀“一笑赢千金”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翻版如花”羌族小煞凭着反串功力击败很像小沈阳的邵长江,一举夺取1000克黄金的奖励。现场,选手们对于陈奕迅这位神秘嘉宾展开热情攻势,又是摸手,又是下跪,让陈奕迅不知所措。陈奕迅表示,虽然这些选手在行为上比较夸张,但站在舞台上的人就需要这种豁出去的精神,自己在舞台上一些夸张的言行,也只是为了逗人一乐。至于前段时间有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称拿不到“金曲奖”就要跳海的新闻,陈奕迅一脸莫名地回应,“类似的话我说过太多了,不记得了。”

  据悉,此次“一笑赢千金”活动是某网站自制的综艺节目,陈奕迅以赞助商美之源代言人身份到场,将节目推至高潮。虽然自己在人前总是喜欢夸张搞怪,但陈奕迅表示其实生活中的自己很平静,“工作时散发出巨大的能量后,生活中只能归于平淡,这是我最近总结出的道理。我也终于明白谢霆锋在生活中为什么总是酷酷的,因为他的能量也是在舞台上发泄掉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