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爱尔兰传奇女歌手奥康纳首次来华 苏州献唱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9日18:05
Sinéad O
Sinéad O'Connor

  6月8日,中国苏州相城活力岛国际音乐节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崔健、信乐团、木玛、美国Nelson乐队、熊宝贝乐团、羽果乐队等到场出席。到场艺人及乐队纷纷在主办方提供的金砖泥上按下手印留念。仪式上主办方正式宣布,爱尔兰传奇女歌手Sinéad O'Connor确定来华,这无疑成为最令现场媒体和观众激动的消息。

  Sinéad O'Connor的音乐人生极富个人色彩又饱含争议,她不仅是中国人普遍开始接触欧美音乐的启蒙,更是包括王菲在内众多中国大牌心目中的偶像,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无论是她早年的叛逆青春和直率性格,还是身为人母之后归于平和的巨大转变,都成为世界乐坛的一段传奇。记者从本次活力岛音乐节的艺人经纪与统筹方环球艺能(ForeSky Entertainment)了解到,这次考虑运作Sinéad O'Connor来华演出也是一个很大胆的决定,得到了来自政府方、媒体各界和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正是这份公众的期待以及中国的独特魅力,吸引Sinéad O'Connor非常期待能够来到中国演出,而她本人更是为7月17日的演出非常敬业的准备了长达1小时的“不插电”表演,其中几乎涵盖了所有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相信第一次呈现在中国歌迷面前的原汁原味的Sinéad O'Connor会令所有人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