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白色恋习曲》下载将创新高 业界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4:15

  作为国内顶尖的原创音乐人,后弦的这首《白色恋习曲》带着业内的挑剔一路顶风上扬。虽是处在唱片业的低迷时期,但丝毫不影响这首《白色恋习曲》的无线销量。

  后弦是大陆原创音乐的代表人物,被称为最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他加盟天浩盛世,成为sara、米娜和hit-5等知名艺人力荐的新生代华语男歌手。他加盟天浩盛世后的第二张ep的首波主打歌即在12530首发,并迅速蔓延互联网,成为新生代人气急速上升小天王,并凭借此歌有望当选“花儿朵朵”的总决赛评委。

  后弦,一个即将闪亮的华语乐坛的原创小天王,《白色恋习曲》12530首发第一季在业界就好评如潮,一时成为网络传唱最多的歌曲。尤其是他以完全不同的音符方式诠释,且非常有趣的运用了半儿歌的曲风,使得整首歌曲欢快又不失内涵。

  后弦为了答谢粉丝的厚爱,即将亲笔签名上百张《白色恋习曲》的宣传照在12530后弦粉丝团限量抢夺,即将在这个闪亮的六月里带来一股清凉之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