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将携新单曲出击 《白色恋习曲》春味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1:41

  后弦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即将问世,后弦透露新歌是唱给在春天沉浸在白色恋爱中的朋友们,是自己2010年“幻想系音乐流派”三部曲之一。

  自创宫调R&C,凭借一首《西厢》迅速走红,如今与林俊杰、吴克群、胡彦斌同为创作人的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在年前推出了EP《娃娃脸》,《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花甲》三首歌曲获得了广大歌迷们的认可,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唱片公司天浩盛世&无线星空(T.H家族)在初春的时候,选择发布后弦的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这是一段关于钢琴练习曲所引发的爱情故事,歌词里面融入了1234567的乐谱唱名,歌词虽然简洁,但是画面感十足,完美演绎了初春沉浸在爱情中的朋友的甜蜜状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