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R.Kelly创作世界杯主题曲 称南非行克服飞行恐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2日08:48

  创作型歌手R. Kelly称他希望自己的世界杯主题曲能够像此前的代表作 “I Believe I Can Fly”一样带给人们启发。

  Kelly的新作“Sign of a Victory”最近被定为世界杯的主题曲,这位创作型歌手在采访中表示这首歌蕴含着希望和胜利的信息。

  “毫无疑问这是一首人性化的歌曲,我希望每个人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能有同感”,他说,“我希望他们能被这首歌打动,就像每次我听到它时一样。”

  跟南非当地歌手一起合作对R. Kelly来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这是他第二次来南非,去年他曾周游了这个国家,并且克服了自己的飞行恐惧症。

  “我总是说,‘我没办法登上飞机,我没办法那么做’,”他说,“但是当我最终克服了恐惧登上飞机并且周游南非的时候,我感受到了难以置信的温暖。这太令我感动了,我简直没法相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