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世界杯主题曲歌手抵达南非 夏奇拉机场遭围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9:08

  掌声、欢呼声、南非球迷特有的喇叭声交织在一起,让约翰内斯堡机场的大厅立刻被“引爆”,究竟是谁有如此巨大的号召力?循声望去,一位金发美女被牢牢地围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球迷中间,她不是别人——南非世界杯主唱夏奇拉!

  南非当地时间7日早晨6点半,记者们刚刚抵达约翰内斯堡,从这里再赶往驻地。候车过程中,机场大厅内时常响起南非球迷的喇叭声,这多半是因为部分身穿世界杯参赛国球衣的旅游者和球迷看上去像极了参赛队员,再加上驻扎在大厅内的各路记者架起“长枪短炮”,经常出现误认为哪个国家球星到来的场面。

  半个小时过后,大厅通道内突然爆发出刺耳的响声,人群中阵阵高喊,此时,记者、球迷甚至连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堵了上去,大厅出口乱作一团,再往上看,大厅从二楼到四楼已经站满了人,目光

  都聚焦到了被围困的那个人身上。好不容易挤进去,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金发碧眼美女的真面目:她就是本届世界杯主唱、拉丁天后夏奇拉!难怪她的出现引起了巨大的骚动。翻开夏奇拉的履历,她真不愧是一位才女:出生于哥伦比亚的她在年仅4岁的时候,即写下其生平第一首诗——《玻璃玫瑰》。球迷们都记得,夏奇拉曾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演唱了主题歌《难以抗拒》。而今年在南非,夏奇拉将再度献声,用自己创作的歌曲《Waka Waka》(中文译为《非洲时间》)登顶世界杯之巅。

  夏奇拉是与德国国家队乘坐同一航班抵达约翰内斯堡的,不同的是,德国国家队走专用通道安静离开,夏奇拉走普通通道,一经现身就被媒体和歌迷层层包围,这阵势,让现场警察大为紧张。

  夏奇拉显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始终面带微笑,不时地招手示意,简短地接受了媒体采访,5分钟后便在警察保护下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