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轮唱《明天会更好》 周董蔡依林婉拒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09:19

  金曲奖典礼上将第三度演唱《明天会更好》,并录成影片反盗版,原想找“双J(蔡依林、周杰伦)”同台,但两人都喊忙。此活动已在KK BOX票选每句演唱最佳歌手,被点名歌手压力颇大,多数婉拒合唱。现已确认曹格、温岚、瑶瑶同意演唱。

  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解释,上周五(4日)才接获主办单位邀约,8日至10日就要进录音室,时间仓卒,加上周杰伦正在准备演唱会,其中上海演唱会在户外,必须要多次彩排,所以请主办单位改找其它艺人。

  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华纳唱片公司则称未收到邀约。据悉,其它歌手也因邀请太临时,或因金曲奖评分接近尾声的敏感时机,让唱片公司避嫌不参加,阿妹则因在美国无法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