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演唱会烧8600万 走下舞台粉丝全场暴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09:30

  周杰伦(周董)11日举办“超时代”巡回演唱会,总成本再创新高,共8600万元,光舞台特效便1500万元,气势惊人。由于这是他第4次巡回,也是首次登小巨蛋,他求好心切,彩排到昨凌晨3点,昨午又彩排,肩膀受伤不让妈妈知道,他显少曝光的爸爸昨也到场。

  吊钢丝肩瘀青 搽药止疼

  演唱会一开场以“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揭开序幕,只见他悬浮在一个巨型透明三角锥中,弹着白色吉他翱翔天际,瞬间幻化成熊熊火团,歌迷惊叫连连。他为拍摄这个画面,吊钢丝反复旋转,拍完后双肩瘀青,要搽药止疼。周妈妈前晚煮了他最爱的贡丸汤,但昨开场前没去找他,笑说:“他太紧张了啦!”

  步出LED球体 升降台8米

  舞台以未来世界为主轴,他穿水晶流苏骑士装,从巨型LED球体走出,高唱《龙战骑士》;唱到《跨时代》时,他更在升降台上,一跃而上8米高的空中,雷射灯光随音乐节奏变化,可说是今年最大规模的演唱会。

  舞蹈不是周董强项,日前他花500万搭台彩排,其中《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苦练一星期,他爱面子,等工作人员收工后,再返回与老师一对一练习。

  走下舞台 粉丝全场暴动

  首次攻蛋,他很兴奋,对粉丝说:“之前在户外唱,看不清楚大家表情,这次距离真的很近,大家尖叫声来一下。”唱《简单爱》,他走下舞台贴近粉丝,全场暴动。周爸少曝光,他昨早早到场,他说自己周董开唱必到,他和周母、外婆巧妙的错开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