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校园受追捧 遭各学生系才艺宣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09:56

  阿佳组合再次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的《音乐部落》专场歌会,送上新专辑中的《遇见你》《藏家女孩》《神湖》等多首歌曲,通过独特音乐风带领大家一起畅想藏族女孩和藏区风光,受到追捧的阿佳组合与现场同学一起零距离互动。

  阿佳组合校园受追捧 工大学生现场作画惹“红眼”

  在歌会现场,在阿佳组合送上多首歌曲后,劲歌热舞将歌会气氛推向高潮中,与工大学生一起合唱歌曲和大玩传递呼啦圈等零距离游戏互动,并送上签名的专辑、海报、签名照等,令赢得阿佳组合签名物品的工大学生欣喜不已,大受校园追捧。此时有才华的工大建筑设计学生,也为感谢阿佳组合来到内蒙古工大,面对真人模特现场作画。而其中一位却偏偏只画了阿佳组合成员的娜姆,招到另外两位成员的“红眼”。

  工大学生“设计”阿佳 阿佳组合遭遇“鸡同鸭讲”

  内蒙古工大学生听说阿佳组合的演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便发出挑战,现场两组同学分别设计男女藏装各一套,阿佳组合现场点评了一翻。随后工大的德语系学生上台发出语言攻势,藏语对话德语,一段“鸡同鸭讲”的挑战游戏,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