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深切呼唤人类要“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09:35

  作为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的阿佳组合,一直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与慈善。此次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收录阿佳组合与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合唱的公益环保歌曲《呼唤》、《爱飞翔》。最近,刚做完新专辑发布会的阿佳组合更是深切呼唤全人类都应该“珍爱地球,保护家园”!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青海玉树地震造成上万人死伤。阿佳组合于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清晨第一时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为灾区同胞捐款5万元,向北京在京藏人举办的“有你有我,玉树不折”公益慈善募捐捐款3千元,在西宁看望伤员时向伤员捐款1万元,央视赈灾晚会为灾区捐款1万元。目前已捐款共计7万3千元。阿佳组合近期一直马不停蹄的积极参加各种大型慈善赈灾义演活动,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多为灾区筹些款。阿佳组合更是表示近期将进入灾区做义工,为乡亲能多做些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