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聆听星声唱响贵阳 黄品源歌友会热力四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0:24


  昨晚,“聆听星声 让音乐更精彩”黄品源贵阳歌友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全民歌王”黄品源为贵阳歌迷带来了最新国语专辑《双鱼的责任》,歌友会现场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歌曲《双鱼的责任》,抒情摇滚歌曲《达令我爱你》,源式情歌《怎么会让我失去你》等等,还和贵阳歌迷亲密互动演唱了经典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歌友会现场更是频频出现全场大合唱的情境。

  黄品源日前发行全新专辑《双鱼的责任》,同名主打歌《双鱼的责任》、抒情摇滚《达令我爱你》以及与香港歌手梁咏琪合唱的《珍惜我的爱》,在各大电台打榜均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此次在中国移动贵州有限公司、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安排下,黄品源来到贵阳举办歌友会。虽然贵阳昨日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抵挡歌迷们的热情,当黄品源以一首《双鱼的责任》为歌友会拉开序幕时,现场便掌声四起。

  随后,黄品源不仅演唱了新歌《怎么会让我失去你》、《原来有你》,还特别与贵阳当地的歌迷一起演唱了经典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掀起歌友会首个高潮,全场观众都参与到大合唱,气氛十分热烈。之后,黄品源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演唱了另一首经典歌曲《小薇》,再度引发全场大合唱。除了演唱歌曲,黄品源还和观众亲密互动,和歌迷学说贵阳话。黄品源颇具语言天赋,不仅贵阳话学得快,还能现学现卖,幽默搞笑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黄品源以一首新专辑中的抒情摇滚歌曲《达令我爱你》结束了整个歌会。据悉,今日黄品源将在都匀黔南师范学院举办另一场歌友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