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现身音乐现场 英式摇滚引爆全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1:50



  全民歌王黄品源日前携全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现身内地,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参加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节目录制。全新改版的音乐现场,舞台更加绚丽,以大来宾身份出席的黄品源,更是在现场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双鱼的责任》,英式摇滚引爆全场热情。

  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令黄品源快速蹿红,短短时间内变打响了知名度。而多年来,无论有多少人演唱这首歌,却都没有黄品源唱的动听。于是,节目组别出心裁,让黄品源以清唱的形式为整场节目录制开场。虽未露面,但仅凭声音,所有的观众便已欢呼雀跃,知道是黄品源即将现身了!

  之后,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黄品源出场为所有到场的歌迷带来全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的同名主打歌曲,这是一首以双鱼座的男人心刻化出的对爱的坚定与向往的情歌。间奏的电吉他激昂的宣誓,无论是爱情或音乐都将用生命来捍卫,双鱼的隐形丝带早已将音乐、爱情及黄品源牢牢系住。在英式摇滚层层堆砌的浓烈情感之下,伴着黄品源真情流露的唱腔,瞬间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带来最感动的听觉震撼。节目将于近日在云南卫视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